Posted by: Xiaoming | 2007年12月25日

一帮废人

人TMD懒起来真TMD没法形容,同住屋檐下,老子不倒垃圾,那TMD谁都不会碰。
明明看到朔料袋都放不下,还TMD的往上堆,还要堆到外面,就是不拿到楼下去。
弄得这么恶心谁TMD要去碰,谁他妈堆的谁弄。就没碰到过这种人。
说了这么多,不要以为我说的是楼下男。还真是见鬼了,这女人贱起来挡都挡不住。
89年的,我不说,人家还小不懂事,一个都TMD快是大妈级的还来这套。
这真是无形的动力催着我赶快赚钱,赶快搬出这鬼地方!!

回应

  1. 就是呀!我家里两个人也是这样的,脏的要死。反正我也不管,只要不堆到我房间里来,我才懒的说他们。爱咋咋地。

  2. lazy bitch

  3. 加油!加油!努力赚钱!自己买房子!

  4. ……..


留下评论

分类